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感触~~

今天我们PA老师退休啊~~

虽然这是我一直都很想的事~~

可是啊~~

今天却有点点の舍不得啊~~

摸摸自己の心~~

她只是太过有责任感而已~~

结果却成了另人反感の地方~~

你说,人,奇不奇怪~~

今天整个人软软到没力跟她好好道别~~

算了,反正我们感情不深==

我一直都很想说~~

能够遇到阿ban是很幸福的事咧!!

多几个像他这样の人~~

会更幸福啊!!!

每次星期三早上~~

最想最想の就是遇到他啊~~

他会很好的~~

帮我搬那堆学海上4楼~~

不然我每次搬上4楼都剩半条命了啊~~

可怜の啊ban~~

从小学被我欺负到现在~~

呵呵~~不好意思の说^^

人太好の关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