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新年 /.\

是不是越大,节日就越是不放在眼里 /.\
新年,一年比一年更不是日子
我一年比一年更强大 XD
今年视乎更不知道新年已悄悄地到来
除夕前一天才问我爸 : 蛤,明天吃团圆饭了咩!! 你做么不早一点讲 ><
空蒙空蒙酱

除夕,是我觉得我最像人的一天 /.\
不需要被困在这个地方
脚步不需要被回忆绑着
很放肆地玩 很放肆地笑 很放肆地疯狂
这真是情绪累积以来 最最放肆的一天
跟郑瀚斌这家伙疯狂大笑了一天 !!

"我是郑家第一个中当兵的列 !!"

" 很自豪咩 ,我嘛不是有中,只不过没中第一批罢了嘛 "

后面那句我是小小声地讲 ><

"我就知道你 羡慕我的,hiak hiak "

"你不要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哭蛤 我一定笑死你 !! "


我妈最后问我一句话:做么,不舍得回了是吗?
最后又是一句唉来结束,唉!


再来嘛,不就是年初一...
噢,是年初一 hiak hiak xD
一觉醒来 12.30 p.m
又是一句话:wow, 原来我这么强大呢 ,呵呵==
只有电话不停地在响,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
我怎么从来就没有发现 原来我嘛强大
一个分神 就这么不幸被楼梯绊倒了!!
真是新年新气象

视乎也不怎么记得是年初一了
我爸的连环call就叫我出门了 ><
就穿着 "这般" 地跑去外婆家
又是一阵轰动

" 哎呀,随便啦 新年罢了嘛"

"郑思敏,你还真的是随便咧"

"时间有限嘛 将就一点咯 "

"我无言蛤"

你以为这样就过一天...?
还没呢,视乎一天不睡,时间就不会去似的...
回到家又是拼命地睡
睡到我快以为 我死了呢
还真是只剩脉搏还在跳 ,真是人生呢

接下来的 初二 初三 初四
毫无意外,应该没啥特别的
就是一直睡 一直睡 ,没办法 脑袋还真是缺氧呢
还真是不喜欢出门呢
视乎连站着 都觉得碍眼


来个结尾呗...
套句陈月莹的话

【hey别装了,我知道你难受
啊你怎么知道我难受,才不会有人知道我有多难受】

你真的相信这个世界有李大仁...?
相信...?
请你四处望望 身旁是不是有面墙 你可以直接把头撞过去了


p/s:我还真想知道林劭颖看完的感言呢,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