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Sem 2 ~~!!


又是一个不知不觉,已经十月了...
我sem 2 了,时间他妈的快!
神经神经将混过了第一个sem...
觉得自己体质 又变回还没上来那时候了...
真的很头疼...

我严重觉得我全身的骨头已经退化了!
上几个星期去sunway溜完冰回来,我的脚跟酸酸累累了一晚上!
还是脚根酸的那一种...
这几天,只在地上铺一张tilam就直接倒下去睡了...
我的天哪,我睡醒竟然真的觉得背痛!
这样真的很像老人家耶,怎么办好呢 =(
好想念我家那张双人床 ,唉!

在他们眼里, Si Min 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October , please be nice to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