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haiz





有时候 不能不相信 考试3分靠运气!
靠 我的运气怎么这么背
读到要生不死的科目!
考卷竟然有两种!
偏偏给我拿到比较难的那一张
我的答案  如果写在另外一张考卷的话  分数就不止这样了
唉唉唉
真的有一种很无言的感觉!


我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
这个问题真令人头疼╭(╯^╰)╮
其实  往往占有欲=安全感
我害怕失去  更害怕失去原有的味道
有时候  我很抗拒改变
改变了  就回不去了
很多事情不是 你不说 我不问
就能当做没有发生过
我不说  你不懂  这就是距离


生活就是要逼着人坚强!
没有吃过苦瓜  都会知道苦瓜是苦的
好吧,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


真正的朋友,难找、难舍、亦难忘
好吧,停止往我身上 插上一刀  的想法
我会感激不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