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S.O.S

迷路不是因为没有方向,而是方向太多


我快被一堆management 压倒了 ><
这个sem 几乎每一科都是要memorise 的
唉,读得都头大 ><

最让我无言的是,竟然还有一科电脑课
还要读hacking 这东西
难道要我以后做hacker 么?-.-

我觉得自己一点进步都没有
很是可悲
到现在连拿着麥presentation 都还是会怯场
每次只要每个人看着我
我就脑袋一片空白  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所以每一次都要写小抄  哈哈
有背便等于白背
我觉得唯一可以庆幸的是  我没有哭 xD
还记得  以前小学时  只要一被老师罚站
泪就会滚滚而来   那是不论怎么制止  都停不下来的
可能潜意识里  觉得被罚站是一件很丢脸的事
所以不论怎么哭   都会狠狠地将它抹掉
至少不会让人看见  让人笑话

可能从我有意识以来  个性都是很不服输
很顽强  很不愿意让人看到自己最懦弱的时候
每次想好要跟朋友倾诉   可是心里模拟了一次    最后都说不出口了
有时候   会想抹去自己难堪的记忆
常常有鸵鸟心态   觉得自己当看不见  别人就不会知道
一味地选择逃避
常常很害怕属于自己的  会被别人抢走
朋友也好   男朋友也好   家人也好
我都有很要强的占有欲
所以自从 我的好朋友  有了要好的追求对象时
我真的emo了好久好久   一直到现在都无法释怀
很努力的说服自己   可是我的脾性也不是一般的硬
我希望我在朋友心里  也会是独一无二的  
我不奢望全部朋友  至少我在意的  都会这么想

有些人是因为  你对他好  所以觉得你好
有些人是因为  懂得你的好   所以想对你好

我不知道我属于哪一种
不过这脾性唯一  带给我的好处是
我更有读书的动力
就是什么都不想  只专攻那些要memorise 的note!

晚安 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